五個多月 10/31剛結紮的米克斯貓姐妹  免費認養(可以只認養一隻喔!)

金毛與哈氣 大眼黃咖條紋貓

CIMG1545.JPG 

金毛,因為頭上與哈氣比起來多了一處金色的毛而得名。

可愛、溫柔、獨立。很上相的一隻喵,比較像姊姊會忍讓哈氣的佔玩具行為。

毛很柔軟好摸,不會亂叫,但人離開就會在紗門邊叫一陣子(如果上班上課固定時間出門就不大會叫),

撒嬌有時會仰躺在地上扭動,超可愛!

CIMG0082.JPG  

哈氣,因為常打哈欠?.....我接手就這個名字了,哈哈。

憨呆、淘氣、小自私。我常叫他獐頭鼠目,因為他頭比較小,比例很好笑:)

毛比金毛還短些,舒服的觸感。撒嬌會爬到你懷裡咕嚕嚕,然後猛吸自己腳掌,是隻怪怪小貓!?

只有在被關了很久,才會開始叫,很著急的時候會拍門。

 

兩隻喵在平常在房間自由行動,會挑舒服的地方睡覺(EX.我的衣服堆、棉被、臉盆...)

通常看著你呼叫並在飼料盆邊坐著等就是要你餵牠了(哈~我訓練的!)

一天我早上六、七點餵一次,出門上班然後下班五、六點餵一次,

在睡前約12、1點餵一次然後送他們進浴室睡覺。

一天共餵三次,隨然他們隨時都會叫餓,但還是固定時間吃好了,我不想養出神喵 =_="

下週六去拆線,昨天剛回來有些受到驚嚇,今天有吃點東西,狀況良好。

CIMG9255.JPG 

另外,五個多月可愛爆笑巧克力刺蝟男孩 找新主人(意者來信)

很好照顧,吃貓飼料,有時可以給他吃蟲蟲大餐(麥皮蟲、麵包蟲是他的最愛!)

個性膽小又火爆,如果要光著手抱他需要一定的耐心慢慢培養感情,

可以在她吃東西時輕摸他,刺的那面要順刺摸,肚子沒有刺很好摸。

 

其他小時候的資料可以在http://cdin.pixnet.net/blog/post/27784765看到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in 的頭像
    cdin

    cdin萬花筒動物園

    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