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1596.JPGCIMG1661.JPG

一早忙著改學習單,結果竟然忘了去開晨會,一看時鐘都五十分了!急急忙忙拿了考卷就衝出門,希望沒有漏聽才好。

回到教室,叮噹阿姨講著動物故事,其中他還帶入馬打呼等趣味互動,說故事的技巧一級棒!

CIMG1595.JPG

 早上都在訂正考卷與學習單中度過,除了第二節的音樂課。每次音樂課一回來,老師都會問班上秩序,因為小朋友上音樂課很亂,今天也是,跑著回教室、上課愛講話等,老師訓過一次又一次,可是小朋友知道了之後一到下次上課又忘了。

中午大家都有吃完,餐盒裡的菜幾乎通通吃光了!但是午睡時間卻還是吵個不停,老師好辛苦,吃的很趕、睡得時間也少,老師真辛苦,光在管秩序這方面。

CIMG1670.JPG

 下午作業都改完了,準備之後的課程,下星期是考試週,我要上兩節生活,是賞鳥的課程,還有下下週的鳥兒勞作兩節,這是我喜愛的課程,要好好上。

第六節到保健室幫忙量身高,機器卡卡的所以需要有人手動,美麗的護士阿姨先要我上去測,順便教我,結果我身高有161體重61多…比事實身高高兩公分體重卻輕二公斤!參考就好,這樣對自己說。

跟小朋友的互動:音樂,教了小朋有唱歌後,下課就有小朋友找我唱,一起唱起來,旁邊的小朋友聽到又來了幾個一起唱,這種因為音樂而合諧的氣氛很棒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in 的頭像
    cdin

    cdin萬花筒動物園

    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