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八點到校,九點活動開始,由於新流感H1N1的流行,進行管制作業,由學校行政人員在學校門口量測體溫,實習教師跟隨各班小一導師,協助拍照等事宜。而十點的親師講座則取消。~

 

八點半就有學生到了,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九點,人越來越多,五十分時去看了一下其他班級,大約都到了五六個,有點令人擔心。還好大家都很準時,大多都在九點整到教室。

 

一開始老師自我介紹、說明事項,老師的溝通方式很活潑,很容易親近,更利用問答加點的方式讓學生說出所要注意的事情加深學生記憶,有學生很努力的舉手發言,很快就可以大略知道學生的情況。

 

原來家長也是班級資源,家長的專長可以為班上帶來更多元的學習內容,當然教學要親師合作,老師很有趣的就先教了ㄥ與ㄣ的差別,鼓勵家長在家指導也指出要注意的地方,更用鯨魚與金魚讓學生分辨,其實我自己也分不出來:P

 

新生入學,看到了好多不同性質的家庭,同樣的是大家都很相親相愛,家長看著小孩在座位上舉手發言都笑的很開心。

 

感謝羽娟老師,很熱心的指導我,相信我可以學到更多。

 

接下來,明天的開學就是我與輔導老師以及班級的第一次見面,有點緊張,希望會是一個可愛的班級。

CIMG0294.JPG CIMG0296.JPG CIMG0297.JPG CIMG0298.JPG CIMG0299.JPG  CIMG0306.JPG CIMG0320.JPG CIMG033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in 的頭像
    cdin

    cdin萬花筒動物園

    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