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1816.JPG

一、考國語平常考,老師開會由我發考卷,早自修 唸國語秩序不好給我扣了幾分,結果發下考卷還能講話,快五分鐘才靜下來,真是愛講話。

二、訂正,我改考卷。

CIMG1780.JPG 

三、美勞,我改作業。今天上「兩隻怪獸聯想畫」主任在台上畫出怪物與神燈精靈,讓小朋友上台說故事,雖然有些暴力,但小朋友很愛說,每個上台都十分精采逗趣。

CIMG1781.JPG CIMG1782.JPG

四、幫大大拍照,大大上生活中的磁鐵課,今天是坐相斥玩偶,小朋友雖然沒有把知識全部吸收,但是玩遊戲就很厲害了。

 CIMG1802.JPG

下午,攜手讓我很難過,因為吵到老師都出手管了,之前老師不會幫忙,這是我的工作,所以我也不希望老師幫忙,這些是老師自己的時間。

結果漢堡靜不下來,愛吃鬼亂亂叫,特殊生寫完作業不願寫練習單就自己開始作亂,我又在一個個盯作業,我看作業的速度很慢,需要一個一個確認答案,當我專心這邊時,秩序就管不起來,老師就看不下去出手管教,果然老師開口漢堡就乖乖聽話了,或許跟我坐在後面也有關係,下次我還是坐在前面好了,雖然很不舒服。

特殊生很麻煩,我要怎麼對待他,他把大家對他的通融當作是自己的特權一樣炫耀,我說的話可以討價還價,總是直來直往講話的我,再他不能穩定下來時就只能對他採取無視的作法,直到他達到我的要求,不過他會一再的說同樣的話,多次後就擺個難看的臉回去做自己的事,幾分鐘後又再轉過頭說一樣的話,實在很頭疼。

今天沒有電子白板課程,因為快考試了,所以最後帶他們作架小飛機,還是一樣吵的要命,我一下課就又累又難過的衝回家了。

跟小朋友的互動:小朋友的喜好分明,一遇上喜歡的事就靜不住、說不停,討厭的事就能拖且拖要不然就是完全不做,凶狠的暗示語言是有用的,但對多次使用的小朋友來說已經失效,在利誘也無效的情況下,我的作法是隨他去,只要不去干擾到他人就好,這是最低限度,也顯得我的無能為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din 的頭像
    cdin

    cdin萬花筒動物園

    cd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